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 - 一般公告 | 2024-03-14 | 點閱數: 28
主旨: 教育部為協助教師進一步地了解什麼是加密貨幣,特別製作「加密貨幣是什麼,可以花嗎?」數位學習課程,請轉知貴校教師上網學習,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教育部 113 年 3 月 11 日臺教資(三)字第 1132700988 號函辦理。
二、 為讓教師進一步瞭解瞭解加密貨幣的風險,並透過國際上的真實案例加強說明投資和詐騙風險,教育部製作「加密貨幣是什麼,可以花嗎?」數位研習課程 1 小時。
三、 旨揭數位研習課程自 113 年 4 月 1 日起於教育部 edu 磨課師+( https://moocs.moe.edu.tw)開課,爰請轉知貴校教師可至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課程結束需完成總測驗且及格者核予該門課研習時數,其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5時10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