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 - 一般公告 | 2024-03-06 | 點閱數: 45
一、 本縣已於 111 年辦理第 1 梯次蒙特梭利師資培訓,並已有 35 名教師及教保員完成受訓。 3 至 6 歲是人類大腦成長最迅速的時期,為使幼兒在這關鍵時刻有較好的發展,爰將持續推動蒙特梭利教育,鼓勵縣內公立幼兒園轉型為蒙特梭利實驗教育幼兒園。
二、 此次培訓目的除滿足公立幼兒園 3 至 6 歲混齡班級蒙特梭利教 育師資培訓需求外,並將培訓課程向下延伸,特別規劃 2 至 3 歲幼兒專班的蒙特梭利托育課程,藉以深化公立幼兒園的全面照護品質。
三、 爰此,本府與國內長期致力推動蒙特梭利教學法的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合作,辦理為期一年之師資培訓,期望透過本次培訓得以借鑑學習蒙特梭利教學特色,增進本縣教保服務人員專業知能。
四、 本次培訓預定自 113 年 4 月起至 114 年 3 月止,以安排週六(暑假視需要調整為隔週週六、週日)、每日上課 8 小時為原則,本縣美林國小為主要上課地點,參與培訓學員須簽訂蒙特梭利教育實踐承諾書,於獲頒結訓證書後返回本縣公私立幼兒園或服務學校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至少 1 年,並配合本府組成之蒙特梭利工作小組(或遴聘蒙特梭利教育專業顧問)現場輔導事宜。
五、 另為使有意參訓之學員了解培訓計畫,本府訂於 113 年 3 月 4 日下午 1 時 30 分以線上會議方式進行(會議室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yjh-hyoh-iwf ),請與會人員當日提早 30 分鐘進入線上會議室,完成線上簽到。
六、 請所屬機關(構)及學校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2時09分
3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