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22-06-27 | 點閱數: 436

主旨:函轉教育部「暑假親子共學反毒學習單」,請協助教育宣導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6 月 7 日臺教學(五)字第 1112803352 號函辦理。
二、配合「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進行政策推廣,本學習單提供家長與學生在識毒、拒毒及正向的互動技巧與資源,期望家長抱持者愛孩子的心,支持陪伴孩子在人生重要歷程中健康成長。
三、實施方式:
(一)推廣時間:可配合暑假期間「給家長的一封信」同步發送,並於開學回收此學習單。
(二)依據學習階段分為「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與「高中職」。四個版本檔案下載網址:「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網址:https://enc.moe.edu.tw/)文宣專區下載,請貴校自行印製或轉為線上學習模式。
(三)四個學習階段版本為免學生在同一學習階段重複施作,請學校提供目前「國小三年級」、「國小五年級」、「國中七年級(國一)」、「高中職十年級(高一)」學生於暑假期間完成學習單的學習任務。
(四)本學習單加強家長參與、親子共學的教育策略(高中職版本為家長給予關心與支持),設計家長與孩子共同討論的知毒、識毒、拒毒等學習任務。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4時09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