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22-06-23 | 點閱數: 542

一、讀寫能力是許多學習的基礎,更是學生面對不同升學階段的必備應用能力。當數位潮流勢不可擋,如何為學生配備紙本、數位的雙閱讀素養,從「願意讀」到「願意寫」,是校園現場需直視的重要課題。
二、為提供第一線教師更加多元的讀寫教學實踐,幫助國小學生建立閱讀習慣,打好寫作根基,親子天下特別企劃【未來讀寫教學力】校園專案,期望帶領新世代學習者找回學習專注,邁向「個體崛起」的自主學習接段。專案內容計有:
(一)單本主題刊物採購:邀請學校參考《親子天下》六月號,透過季刊彙整的學習方法、實用資源與工具,為國小學生創造更多元的讀寫學習策略。
(二)教學增能年度訂閱:邀請學校訂閱《親子天下》紙本季刊及【翻轉教育】線上平台,透過深度主題企劃與即時數位內容,為最前線老師及教育工作者,快速回應教育變化、累積創新能量!
三、敬邀 貴單位參酌【未來讀寫教學力】校園專案,惠予 貴單位在 108 課綱教學規劃與雙閱讀素養的人才培育上,得以達到因材施教、多元學習的成果。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5時10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