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8-03-06 | 點閱數: 335

一、樂學網所提供的「線上 MOOC 大學校系介紹影音課程(http://info.347.com.tw/)」在於幫助同學及家長藉由線上 MOOC 各大學校系介紹免費的影音課程,在家就能深入了解各大學校系;另「選填志願大數據落點分析系統(http://exa m.347.com.tw)」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所指導開發的資料商業應用服務計畫,其完整結合大考中心、教育部 OpenData 、歷年選填志願落點、大學科系及招生資料及人力銀行大數據,採一站式系統整合了更多選填志願校系資料,讓學生、家長皆能透過線上公開系統,方便、公平的取得更多大學科系的入學關鍵重要資訊。

二、依據國內人力銀行的調查報告顯示,受訪的大學以上學歷上班族表示,過去在升大學選填志願時,有近 5 成受訪者表示後悔。故凸顯高中升大學選擇校系將對個人未來職涯及生涯將有關鍵的重大影響。

三、本府考量上述因素,特辦理『嘉』有優秀預備大學生選填志願『大數據智慧落點分析』升學輔導講座,時間地點如下:107 年 3 月 10 日(週五)下午 2 時起至 4 時止假本縣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視聽教室。

四、本講座內容包括:

(一)選填志願,落點分析。

(二)書審資料之準備與撰寫。 

(三)口面試如何準備。

五、敬請貴校轉知所屬教師、學生及家長前往聆聽,冀能藉由輔導工具選填符合學校就讀,當天如不克前來者,欲索取系統 VIP 升級序號,請電聯蕭老師(0905-257135)或將校名及全高三學生人數及連絡人電話等資料 Email 至 JACK0328@347.com.tw 。

六、副本抄送本縣各國民中小學、嘉義縣家長協會、本府各處、本府所屬各機關並請轉知所屬家長知悉。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5時09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