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7-09-18 | 點閱數: 333

一、依據「嘉義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辦法」辦理。
二、申請資格:就讀嘉義縣所轄之學校,經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以下簡稱鑑輔會)核定具身心障礙學生及資賦優異學生,三年內未曾領取本獎助金,且本學年度內尚未領取任何教育代金,得申請本獎助金。
三、申請期限:自 106 年 9 月 15 日(五)起至 106 年 9 月 30 日(六)止,請學校轉知符合資格且有意願之學生踴躍提出申請。
四、申請程序:請學校填具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並於規定期限內逕送本府教育處特幼科(免備文),資格不符、文件不齊或預期繳件者,將不予受理。
五、檢附「嘉義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辦法」及相關申請表件(如附件)。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21時07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