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7-08-16 | 點閱數: 388

●避免兒童及少年接觸菸、酒、檳榔、有害其身心健康之物質或物品之宣導標語:

1.未滿 18歲之兒童及少年不得吸菸、飲酒、嚼檳榔、施用毒品、觀看限制級內容。

2.任何人不得供應菸、酒、檳榔、毒品或其他有害其身心健康之物質及物品予未滿 18歲之兒童及少年。

兒少網路防護軟體下載連結途徑: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網址:https://i.win.org.tw/iwin/

→網安資源

→過濾軟體

家用電腦(PC)應用:教育部網路守護天使、 K9網頁防護(Web Protection)......等。

  行動裝置(Mobile)應用:教育部網路守護天使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ndroid......

付費過濾軟體參考(國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中華電信行動上網色情警衛.....等。

安全上網守則:

標題:預防網路成癮、保護視力健康-親子健康上網七步走:(海報版)

資料來源: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

標題:預防網路成癮、保護視力健康-親子健康上網七步走:(文字版)

內容:3010健康上網,上網三十分鐘,休息十分鐘

1.一個定時器

可以準備一個定時器,每 30分鐘提醒自己一次,動一動,眨眨眼睛。

2.兩小時上網

和孩子訂立上網時間規定,一天僅能上網兩個小時,並且堅持。或申請網路的時間管理程式,兩個小時就斷網路。如擔心孩童獨自在家使用電腦可將電腦設定密碼鎖。

3.三十分休息

貼小標語如「30分鐘休息一下」在螢幕旁邊,隨時提醒孩子注意上網時間。

4.四下有人看

將電腦放在公開的地方,如客廳等,讓其他家人共同陪伴孩童使用網路,也降低孩童瀏覽到色情暴力網站的機率。

5.我來挑網站

陪伴孩子使用網路,篩選合適網站或電動玩具,陪孩子一起玩,也聊聊網站的內容。

6.遛狗出去玩

帶孩子參與戶外活動如:遛狗、運動,或帶著孩子一同做家事,轉移注意力,讓孩子不要專注在網路遊戲上。

7.親子多互動

多陪陪孩子聊聊天,也瞭解他們上網的內容,多一點傾聽,少一點說教。

資料來源: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3時17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