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7-06-27 | 點閱數: 343

主旨:本校辦理 106 年「性別/倫理/法規/感控 四合一繼續教育工作坊」,敬請轉知所屬並惠允公(差)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內容:
(一)諮商心理師與司法系統的合作。本課程邀請高雄地檢署楊碧瑛主任檢察官,探討當心理師被傳喚出庭作證、被法院要求提供諮商紀錄時要如何回應等倫理法律相關議題。
(二)在諮商室與愛滋相遇:談愛滋與性議題。本場次邀請與愛滋感染者有多年工作經驗的蔡春美老師,探討內容包括(1)愛滋 30 年的演變:醫療、社會文化觀點。(2)感染者的生存處境。(3)愛滋相關法規與政策。(4)如何與感染者談性的議題。(5)諮商心理師與愛滋感染者工作之注意事項。
(三)諮商心理師在性侵害事件通報之倫理、法律責任與實務。本場次邀請曾任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中心公職社工師,現任律師的周嘉鈴律師,從倫理、法律、與專業判斷角度探討,在實務的兩難情境中諮商心理師對於是否通報、如何通報的專業與倫理判斷與抉擇。
(四)「從申訴陳情案件回應個案需求」與衛政體系合作之倫理教戰守則:本場次,特別邀請到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黃敏慧科長,從其豐富的衛政實務經驗之中,較常接觸到民眾的申訴陳情狀況,向諮商心理師們給予重要的提醒。
二、主講人:楊碧瑛主任檢察官(高雄地檢署)、蔡春美老師(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嘉鈴律師(家事案件受僱律師)、黃敏慧科長(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
三、課程時間: 106 年 7 月 14 日(五)、 7 月 15 日(六),共 12 小時。
四、參加對象:諮商心理師、輔導教師、相關助人工作人員、具備考諮商心理師資格者或諮商心理研究所研究生。
五、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 http://human.ncue.edu.tw 或見附件簡章。
六、電話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8 : 00-17 : 00 。 04-7232105 轉 1445 。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6時14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