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7-06-05 | 點閱數: 327

一、震旦集團設立【傳善獎】,支持並鼓勵中型優秀社福機構以創新、有效率的方式,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
二、 2016 年【傳善獎】選出 8 家得獎機構,分別為「勵友中心」、「至善基金會」、「台灣失智症協會」、「婦女救援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黎明教養院」、「晨曦會」及「漸凍人協會」。並針對這些獲獎機構拍攝【傳善獎】系列影片。
三、延續影片內容發展為校園「品格教育」及「生命教育」之教材,期盼透過教育讓更多孩子認識這些優秀機構、經由它們看到各領域的狀況與困境、進而認同其付出的努力,將來願意參與公益事務,建立善的循環,讓善傳遞開來!。
四、相關節目及教材資料皆已公告於【傳善獎】網站,請逕行自以下連結免費線上觀看及下載使用-(一)教案及學習單 http://goo.gl/eMYdMk(二)節目線上看 https://goo.gl/FP6oRK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1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