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6-10-07 | 點閱數: 328

「海賊狂歡祭-ONE PIECE 動畫 15 週年特典」台中場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5 年 12 月 24 日至 106 年 04 月 09 日止,開放時間自上午 09:00 至下午 17:00 ( 1 月 27 日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拾藝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 362 號)。
(三)展覽內容:本次展覽共區分為四大展區包含草帽一行人熱血集結:千陽號的揚帆時刻來臨!告別兩年各自的修行,草帽一行人將以全新面貌勇闖新世界,更多熱血冒險就要開始!
1、千陽號歡聚時光:終於重新集結的草帽一行人,盡情享受狂歡時刻!不管是角色還是場景,首次 1:1 實景打造,於千陽號甲板上與夥伴快樂相聚,打造動畫中令人嚮往的歡聚氛圍!新世界冒險篇章。
2、新世界冒險篇:新世界冒險場景,包含三大島嶼與冒險,【魚人島】、【龐克哈薩特】與【多雷斯羅薩】,還有航海王最惡海賊:唐吉軻德 o 多佛朗明哥的線線果實能力與三兄弟深厚的感情羈絆,在此一一展現。
3、動畫十五週年狂熱呈獻:航海王動畫最經典的時刻,全部在這裡!在台播映 15 週年的航海王,粉絲有的已經從學生變成爸媽,不管是角色還是粉絲,重要時刻皆一起走過,經典動畫片段與令人難忘懷的畫面,邀觀眾再一次一起大笑與感動!
(四)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 280 元、優待票 250 元(未滿 4 歲兒童免費,需家長持票陪同)。
2、學校優惠推廣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160 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