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6-05-31 | 點閱數: 505

親愛的聯盟小學老師 您好,

 

了解學生識字量,是提升孩子閱讀能力的關鍵!104 學年度【識字正確性】與【識字流暢性】檢測已經開始囉!

【識字正確性】與【識字流暢性】檢測,由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腦與學習實驗室》李俊仁副教授所編製。本測驗的目的,在於提供學校評量學生基本閱讀能力的工具。此測驗結果,一方面幫助老師了解學生基本閱讀程度,另一方面也提供學校檢視各項閱讀方案推動的效能。

《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委託李俊仁教授設計並已更新識字量題本,提供聯盟小學三至五年級學生施測,請各聯盟小學至【識字正確性】與【識字流暢性】檢測網站http://140.122.249.179/aborigin2/read_system_menu.php# )中下載最新題本,並於 6/17(五)前施測完畢。

*施測對象

希望閱讀 170 所聯盟小學,全體三、四、五年級學生 (本測驗版本適用對象為三~六年級,各校可依學校情況自行決定是否施測六年級學生)。

*施測時間

104 學年度下學期已可開始施測,敬請各校於 6/17(五)前施測完畢。

*常見問題-維護、問題&密碼遺失

每晚 18:00~20:00 為系統例行維修時間,請勿在此時登錄資料,以免資料流失。如有帳號密碼的問題、或資料刪修,歡迎使用留言板,或寄信到  brainlearninglab@gmail.com 

線上平台使用說明

更多詳細公告,請詳見基金會官網: http://goo.gl/oT0Z11 

*聯絡方式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
聯絡人:(02) 2507-8627#818 施小姐
e-mail :cwreadingtest@gmail.com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07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