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6-03-08 | 點閱數: 429

主旨:為鼓勵孩子從小肯定自己,也欣賞他人,營造校園友善環境,本會擬於今年度即日起至 6 月底止辦理「兒童生命教育-紅盒子裡的祕密 故事廣播劇公播申請」,本活動已請教育部協助轉函通知全台國民小學,敬請  貴校踴躍申請參與,請  查照。
說明:
一、生命教育是教育的最核心議題,『不完美也是完美』是聽損兒融入校園及社會的議題,更是所有身心障礙族群、甚而全民均有體會共鳴的生活議題,故本會於今年度將繪本送入全台公立國民小學,並規劃「故事廣播劇」開放國小免費申請公播使用,將尊重差異、接納自我、孕育友善世界的行動,推廣入校園,落實兒童全人健康生活的促進。
二、本活動為推廣校園生命教育之公益活動,透過校內廣播或電腦設備線上收聽「紅盒子裡的祕密」故事廣播劇,提高學童學習興趣,亦可作為老師教學教材使用。
三、申請資格及內容: 1.申請資格:全台國小 (申請者可為教師個人, 以班級或學校為單位); 2.申請內容:《紅盒子裡的祕密》故事廣播劇 線上連結音檔; 3.授權範圍:申請單位可於 2016/06/30 前不限次數,以線上收聽形式播放。
四、活動訊息: 1.申請期間:即日起至 105 年 6 月 20 日止,請填妥廣播劇播放申請書,並傳真至 02-2627-9066 或 E-mail 到 chfn@chfn.org.tw ; 2.洽詢電話:(02)2627-2877 分機 2304  吳小姐; 3.注意事項:申請單位請於 105 年 7 月 30 日前,蒐集學生學習單並提供意見回饋表及活動照片,郵寄至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 60 號 4 樓 收件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宣導部 收,或 e-mail 到 chfn@chfn.org.tw ,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4.活動訊息、及申請表單及活動單、學習單,可於雅文基金會官網下載,網址為 http://www.chfn.org.tw/
五、檢附活動辦法及申請表,活動單,學習單,請協助發佈訊息及申請,敬請  查照。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20時1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