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9-12-31 | 點閱數: 291

為慶祝元宵節,九華山地藏庵於今(25)日舉辦慶元宵親子寫生比賽活動,近千名親子齊聚寫生,市長涂醒哲和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也在現場分送糖果,場面熱鬧溫馨。

涂市長首先祝賀市民朋友新年快樂,並表示,嘉義市蘊含豐富的藝術文化資源,過去因有前輩藝術家陳澄波等人創作不輟的堅持,造就「嘉義畫都」的美名,而九華山地藏庵舉辦元宵親子寫生比賽已持續有 20 年歷史,實踐文化藝術向下紮根,鼓勵小朋友對藝術的興趣,每年報名人數相當踴躍,都有近千位民眾參加。

涂市長並表示,九華山地藏庵長期以來支持市府各項政策及活動,及熱心濟助國內外重大災變及辦理社會教化、貧困救助等各項公益慈善活動,例如之前協助市府廚餘桶發放捐贈、連兩年贊助夢想 online 館計畫,不遺餘力,所以每年皆獲得內政部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績優單位表揚,及 106 年也獲蔡總統致贈「淳風厚澤」匾額,誠乃實至名歸。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表示,為慶祝元宵節,地藏庵每年舉辦親子寫生比賽已近 20 年, 106 年更集結優秀畫作出版「童書菩薩心」一書,希望家長及小朋友每年都踴躍報名參加,讓藝術文化傳承下去;地藏庵並結合圍牆整建,將在地資深書畫家作品共 17 幅展示於圍牆上,為地藏庵推動藝文繪畫留下重要的歷史見證。

地藏庵舉辦親子寫生比賽,邀請嘉義市美術協會 5 位美術家擔任評審,除優秀作品可獲得 3000 至 500 元不等獎金之外,每位參加者都可獲得 100 元紅包,另外,廟方亦現場提供平安湯圓及炒麵,宴請大家呷平安,讓眾人吃得開心、玩得愉快。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14分
8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