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19-10-18 | 點閱數: 362

說明:
一、本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配合社家署規劃之「CRPD5 週年-看見多元、幸福共好」的活動主題辦理,並宣導國際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的精神及意涵。
二、本次活動為了讓嘉義縣基層公務人員、教育人員、社工師、社福團體及民眾能夠更深入透過生活無障礙講座學習職場禮儀及溝通技巧及介紹輔具的概念,認識不同種類輔具及正確使用的觀念,讓生活的居家環境符合無障礙需求及規範,提升生活品質及便利性,規劃辦理「生活無障礙講座」2 場,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108 年 10 月 28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 10 分於嘉義縣創新學院 101 教室辦理「用心溝通有心關係-提升職場競爭力與溝通技巧」,預計參加人數 113 人,請薦派 2 名人員參加。
(二)108 年 11 月 4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於嘉義縣創新學院餐廳辦理「輔具不是身障者與銀髮族的專屬!」—

生活中處處是輔具」,預計參加人數 200 人,請薦派 5 名人員參加。
三、請貴單位惠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本活動核予每場次參與人員、社工師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研習時數 3 小時,請於 108 年 10 月 23 日(星期三)下班前將報名表填寫完畢後請寄至 a36776744@gmail.com 或傳真至 05-2617429 ,並請至電社團法人嘉義縣身心障礙友愛協會 05-2616453 郭小姐確認,本活動聯絡人本縣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王小姐 05-3620900 分機 2217 。
四、為落實環保,上課請自備環保杯。
五、隨文檢附活動簡章暨報名表 1 份。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12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