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大崙國小dlps - 一般公告 | 2020-04-23 | 點閱數: 308

主旨:檢送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獨一無二我的“媽”」2020 年母親節創意影片募集活動簡章及海報各 1 份,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09 年 4 月 17 日府授社人團字第 1090078820 號函轉自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109 年 4 月 9 日社家婦字第 1090010521 號函辦理。
二、為歡慶母親節,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109 年特規劃旨揭活動,透過影片徵集媽媽們的百科圖鑑,邀請大眾拍下自己眼中媽媽的與眾不同或不可或缺之處。一方面鼓勵拍攝者藉由影像呈現媽媽的獨特、表達對媽媽的愛意與謝意;另一方面,這些來自不同角落的視角與鏡頭所捕捉的媽媽故事,也將經由網路活動讓民眾共襄盛舉,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使更多人看見並珍視自己母親的獨一無二,進而豐富整體社會對母職的認識與想像。
三、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一)本次活動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109 年 4 月 30 日 23 時 59 分止。
(二)參加作品限 3 分鐘內之影像作品,主題、拍攝風格、素材不拘不限,請發揮創意,拍下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媽媽。
(三)不限職業、身分、年齡、性別,皆可參與此活動。
(四)獲選影片將於 109 年 5 月 10 日母親節當日線上公佈,並獲得價值新臺幣 5,000 元的禮券;獲選影片也將於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
(五)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活動網頁( http://www.wmw.org.tw/tw/title/556 )或台灣國家婦女館網站( http://www.taiwanwomencenter.org.tw )查詢。
四、隨函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電子檔各 1 份。

:::

主要選單

衛星雲圖

搜尋

政策宣導

:::

空氣品質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8時13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務電子信箱

公務電子信箱
帳號
密碼
 

視訊會議室

1.請選擇視訊專區:
第一會議室
第二會議室
高年級社群
中年級社群
低年級社群
王佳慧老師
徐槿容老師
蔡佳樺老師
郭怡筠老師
蔡雅蘭老師
呂權席教練

2.請輸入姓名:

嘉義縣學校行事曆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2023-09-16 ~ 2023-09-17 語文競賽
2023-09-23補行上課、上班日
2023-09-29 ~ 2023-10-01中秋節連假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